凤凰社区廉政新风进小区开展包饺子迎新春比赛

2018-01-25 16:38:5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频道(丁甜益) “加油,加油……”1月22日,南城街道凤凰社区院落之家门前人声鼎沸、热闹非凡,由社区组织的“廉政新风进小区迎新春包饺子”比赛正在紧张地进行中,30余名来自该社区的参赛选手两两组合,分工协作,你拌馅、我擀皮,大家各个忙得不亦乐乎。

10点30分,包饺子比赛正式开始,看她们分工明确,有的负责和馅的、有的负责包饺子,只见她们迅速拿起饺子皮,用猪肉韭菜和大葱拌的馅料包进饺子皮,一捏一挤一个元宝饺子就包好了。比赛现场选手们争分夺秒的包起饺子,大家相互切磋包饺子的技巧,彼此认真地比较着饺子的形状,热闹非凡。

通过此次廉政新风包饺子比赛的开展,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增进了邻里之间的感情,也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对廉政文化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