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公安抓获一名家禽大盗 破获多起盗窃案

2018-01-28 16:10:2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徐姣姣) 近日,江阳警方经过缜密侦查,成功抓获一名家禽大盗,破获多起家禽被盗案件。

2017年4月13日凌晨,通滩镇村民陈某报警称:其家中晚上被人盗走1袋洗衣粉、1块肥皂,1斤面条和5块钱硬币,甚至连1只正在孵蛋的母鸡也被盗走

2017年9月12日凌晨通滩镇村民张某报案称:当晚其家小屋被人盗走7只老鸭子、3只鸡、现金700多元。

为尽快抓获嫌疑人,挽回农户损失,江阳警方迅速成立专案组展开侦查。而此时,具有极强反侦查能力的嫌疑人,却好似人间蒸发了一样,没有了踪影。

2018年1月22日,江阳刑侦大队通过前期缜密侦查终于发现嫌疑人黄某的身影。当日,11时许,嫌疑男子黄某被江阳警方成功抓获。

目前,黄某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