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抓获两名涉嫌电诈犯罪嫌疑人

2018-01-28 16:48:1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刘慧娟) 全市“百日平安会战”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江阳警方集中优势兵力对电信诈骗等群众反映强烈的侵财案件加大侦办力度,于1月20日在海南抓获2名电信诈骗犯罪嫌疑人。

1月20日,江阳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反电诈工作站”专案组利用通过电诈系统的资金流、信息流开展侦查,摸排在海南省海口市安定县抓获涉嫌电信诈骗犯罪嫌疑人蔡某(男,29岁,海南省安定县人)、蒙某(男,22岁,海南省海口市人),破获利用“QQ”实施诈骗的串案。

经查:受害人郑某在2017年12月30日凌晨1时许,在江阳区某高中补习学校寝室内玩 QQ飞车游戏时,被自称游戏客服的犯罪嫌疑人蔡某、蒙某运以交保证金才能领奖的手段,骗走银行卡内现金7480元。

目前,两名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