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城街道召开2017年度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2018-02-01 10:20:5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匡凤娟) 为总结交流党建工作经验,增强管党意识、明确管党责任、落实管党措施,推动党建工作取得更好成效,1月29日下午,江阳区南城街道组织召开2017年度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大会。街道党工委全体班子成员,全体机关、社区干部共计近100人参加述职评议大会,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国川主持。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国川从凝聚活力,抓党建,履职责;精准发力,抓重点,强引资;齐心合力,抓治理,促提升等三个方面向本级党组织进行述职,街道党工委委员、各级党代表、党员代表对张国川进行了民主测评。

6个社区党委书记结合履职尽责、廉洁自律等重点工作,从客观展示工作成绩、突出工作特色和亮点、点明存在的问题、列出下一步工作思路和重点等方面进行了述职。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国川对述职书记抓党建、社会治理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取得的成绩,点出了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参会人员以无记名方式对各基层党组织、党组织书记进行了民主测评,充分体现民主、公平、公正。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