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城街道皂角巷社区开展返乡大学生演讲比赛

2018-02-05 11:37:1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正元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蔡忠敏) 近日,泸州籍大学生寒假陆续返乡,为进一步做好寒假返乡学生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1月31日皂角巷社区开展返乡大学生“学习十九大精神 争当新时代榜样”演讲比赛。来自社区的15名大学生代表以及社区32名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演讲活动。

演讲过程中,大学生们通过演讲充分表现出对祖国热爱,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赞同。15位返乡大学生代表经过激烈的演讲,分别胜出一、二、三名。

演讲结束后,大学生们还认真的观看了十九大的挂图,并由社区干部为返乡大学生们进行详细的讲解。

皂角巷社区党支部还组织全体返乡大学生参观了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电子阅览室、道德讲堂等,让学生们深入了解了社区的新变化。学生们还畅所欲言,谈自己的所见所闻和家乡的巨大变化。大学生代表“每次返回我的故乡,每次都有不同的变化。社区建电子阅览室了,阅览室的图书更丰富了,我的妈妈也参加社区的舞蹈队了,业余生活也丰富了。家乡的变化让人心潮澎湃,我毕业后一定要回家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