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城派出所抓获一名上网在逃人员

2018-02-06 14:50:2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正元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刘雅瑞) 1月26日12时许,江阳区公安分局南城派出所在江阳区某银行抓获上网在逃人员张某。

经查:2016年07月06日15时许,张某驾驶川EM8***号小型面包车由龙马潭区胡市镇往金龙镇官渡方向行驶,当车行驶至胡市镇敦和村十五组处时,与徐某驾驶的川EGC***号轻型普通货车发生擦挂,造成两车受损的交通事故。事故发生后,民警到达现场发现张某有酒后驾车的嫌疑。通过对张某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检测出含量为182.9mg/100ml,民警随即将张某送往龙马潭区人民医院抽血备检。

经四川菲斯特司法鉴定所检验鉴定张某血液中乙醇含量为199.4mg/100ml,张某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于2016年9月3日被龙马潭区公安分局列为上网在逃人员。

目前,上网在逃人员张某已移交龙马潭区公安分局处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