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节日·春节”三下乡系列活动走进分水岭镇

2018-02-07 11:16:3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正元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何启思) 2月6日,“我们的节日·春节”泸州市江阳区党的十九大精神“七进”暨2018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启动仪式在分水岭镇董允坝村生活广场举行,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区文体广局、区文联、区教育局等相关18个部门参加。

启动仪式上,江阳区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李红梅表示,希望通过“三下乡”活动,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乡亲们的心坎上,进一步繁荣农村文化,普及科学知识,倡导科学文明的健康生活方式,着力发展农村经济,大力推进新农村工作的全面发展,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舞蹈、相声、小品、非遗表演……形式多样的文艺演出赢得现场阵阵掌声。此外,现场还开展了送春联、宣传咨询和志愿者服务等活动,吸引了不少群众。

本次活动不仅为广大群众带来丰富多彩的文化大餐让群众感受到浓浓的年味与满满的幸福感,更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传遍千家万户。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