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城派出所开展春节前安全大检查

2018-02-09 14:16:0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正元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刘雅瑞) 春节将至,为防范和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给辖区群众营造一个祥和的节日气氛。近期,南城派出所积极安排民警深入辖区重点单位、场所、行业等开展春节前安全大检查,共检查重点单位、场所80余家次,全力消除各类安全隐患8处。

检查过程中,民警通过实地检查、查看工作记录等方式着重检查了辖区内部单位和场所的消防安全责任落实情况、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监控设施运行情况。对发现存在安全隐患的单位,民警当场要求单位负责人积极整改,下发了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就隐患整改的具体期限、要求、步骤和责任人都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对没有发现安全隐患的单位,要求进一步做好安全措施,隐患于未然。

通过检查整治和宣传教育,全面落实了辖区内重点单位的治安防范工作和消防安全责任,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有效预防了各类突发性事件的发生。为辖区群众度过一个祥和愉快的春节打下良好的消防安全基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