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城派出所“四强化”助力春节平安祥和

2018-02-09 14:26:5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正元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周青华) “百日平安会战”开展以来,为有效遏制违法犯罪活动,确保岁末年终社会治安持续稳定,为辖区群众欢度春节营造平安祥和氛围,北城派出所周密部署,强力施策,以“四强化”积极推动节前工作,确保广大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强化严打整治。不断加大对街面犯罪、影响群众安全感的“黄赌毒”、电信诈骗、“两抢一盗”等案件的打击力度,始终把打击侵犯人民群众利益犯罪作为工作重点。

强化纠纷调解。全面排查各类矛盾纠纷,注意抓早、抓小、抓苗头,力争将各种矛盾化解在基层,确保不发生“民转刑”案件。

强化巡逻防控。对辖区易发案件的重点路段和时段,开展治安巡逻和蹲守工作,切实提高治安复杂场所的见警率,最大限度挤压违法犯罪空间。

强化预警宣传。在辖区人员密集场所张贴防范提示宣传单,提高群众自我防范能力,鼓励群众提供涉黑恶线索,营造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