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纪委监委机关节前广泛慰问贫困群众

2018-02-11 12:09:3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费震宇) 2月7日,江阳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杜明到石寨镇田湾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和调研基层阵地建设。

杜明慰问石寨镇田湾村贫困户李贤银

走访慰问贫困户李贤银时,当得知李贤银一家三口全部外出务工期间,在镇、村两级协调帮助下,李贤银的堂哥为其修建了新房,目前正在加紧装修,春节回家就可以住上新房了。杜明对李贤银堂哥做法表示赞赏,同时要求镇、村两级鼓励扶持其发展特色优势产业,拓宽增收渠道,早日过上好日子。随后,杜明还以个人名义对贫困户表示了慰问。

杜明在石寨镇田湾村调研基础阵地建设

在田湾村委会办公室,杜明向村干部详细了解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后,要求村党支部多想办法、多出实招,全力推动脱贫攻坚取得新成效,加快脱贫致富步伐。当得知田湾村阵地建设资金缺口较大的情况后,立即协调区财政局等相关部门予以支持,争取早日建成投用。

据了解,2018年春节前夕,该区纪委监委40名机关干部,利用工作之余,到对口帮扶的石寨镇田湾村、金银村,广泛慰问80位困难群众,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切实送到每家每户,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增强了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