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街道组织开展“三下乡”宣传活动

2018-02-12 12:45:2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吕懿容) 近日,泰安街道纪工委、机关党支部、农技、卫计、司法、国土、工商等部门利用赶集日在金海名园开展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集中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各部门设置的宣传台一字排开,开展了法律法规宣传、文化咨询、科技咨询、安全知识宣传和卫生医疗服务、写春联、拍摄照片等活动,通过向群众发放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让广大群众了解到更多的惠民政策和一些实用小常识。据悉,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政策、法律等宣传资料3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问题100余条,发放食品安全环保袋200余个,廉洁围裙200余个。

据了解,泰安街道把开展“三下乡”活动作为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有力抓手,把“三下乡”活动纳入了脱贫攻坚的总体部署,加大对农村工作的支持力度,推进惠民项目与农民需求的有效对接,不断提升农民的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