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战时文化下基层 慰问演出暖警心

2018-03-09 16:45:4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贾艳) 3月8日下午,在“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江阳区公安分局在龙透关派出所院坝内,组织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庆祝“三八”妇女节暨文化下基层慰问演出活动。

市局党委委员、江阳区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赖旭刚来到演出现场,代表分局党委向现场所有女民警、辅警致以了节日的慰问和祝福。由分局各部门民(辅)警组成的合唱队给派出所民警、辅警们深情演唱了《把一切献给党》,泸州市音乐家协会理事、著名音乐人易国璋作为特邀嘉宾为大家献唱的《桃花依旧笑春风》和《少年壮志不言愁》,将现场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演出结束后,女民警们还为大家送上了亲手制作的糕点。

此次文化下基层慰问演出活动,是分局贯彻关于加强“两会”安保期间战时思想政治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有效缓解了基层民(辅)警执法执勤压力和紧张情绪,进一步鼓舞了民警斗志,凝聚了警心,增进了警民交流,促进了警民和谐。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