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寨镇安排部署2018年党建工作和经济工作

2018-03-09 17:02:5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兴林) 为进一步推动石寨镇党建和经济工作再上新台阶,3月9日,石寨镇组织召开2018年党建暨经济工作会。

镇长芶杰首先回顾了2017年经济工作推进落实情况。芶杰指出,2017年全镇经济工作各项指标同比增速较快,民生事业发展显著。为推进2018年经济工作再上新台阶,芶杰要求,全镇党员干部要积极谋划项目,理清本地发展思路,打好脱贫攻坚战,“踩油门”争发展。芶杰还对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包庆祥随后安排部署了2018年党建工作和脱贫攻坚工作。一是要增强党的理论学习,打牢思想硬度。二是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堡垒作用。三是加大扫黑除恶力度,严肃查处黑恶势力。四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永葆党的纯洁性。

镇党委书记王刚强调,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党建工作事关全镇经济社发展稳定大局。抓好党建工作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一是讲政治,二是治党严,三是党纪实。经济发展和民生福祉息息相关,抓好2018年石寨经济发展一是要咬住目标,升位发展。二是要齐头并进,加快发展;三是要主动担当,顺畅发展。

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四职干部、各村社长、各社区组长共140余人参加了会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