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城街道召开2018年智能终端产业招工工作推进会

2018-03-12 16:55:1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赵思维) 为进一步做好泸州市智能终端产业招工工作,近日,南城街道组织全街机关、社区干部及辖区居民代表等120余人一起召开了2018年智能终端产业招工工作推进会,宣传智能终端产业目前发展形势和招工现状。

智能终端产业是泸州市先进制造业的支撑产业,是重点打造的千亿产业,江阳区、高新区、长开区在招商引资、园区载体建设上取得了初步成效,相关部门围绕产业出谋划策,为泸州市智能终端产业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

针对目前严峻的用工形势,就如何抓好2018年我街智能终端产业企业招聘工作,街道主任奚小淋要求,要讲政治,把智能终端企业招工工作纳入工作计划,街道及社区一定要明确企业招工需求,进一步加大智能终端产业招工工作力度,做好用工输送工作;广泛宣传,锁定重点人群,讲解产业招工的各种政策,结合企业招聘要求,针对就业困难人员、技校学生等重点群体进行宣传、引导,挖掘本土劳动力,让居民转变就业观念,家门口就业,解决就业问题;要落实用工质量,千方百计稳岗。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