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南城街道召开2018年党建工作会

2018-03-13 10:12:1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田月) 近日,江阳区南城街道召开2018年党建工作会,街道党政班子成员、机关事业全体人员、全体社区干部、街道直属两新党组织书记,共计120余人参加会议。

街道专职组织委员张青山在会上传达领学了江阳区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街道六项年度党建重点工作任务,即一是继续抓好“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二是深化“一社区一品牌”建设工作,重点抓好三星街社区两新党建、白招牌社区文体党建工作;三是落实新时期干部选任工作条例,抓好机关干部队伍建设;四是探索社区大党委建设,以党建结对、共治共建共享为宗旨,扎实推进抓党建促社会治理工作;五是以三星街社区为试点,积极探索党建引领政府购买社会服务;六是扎实抓好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指导和规范两新党组织开展“固定党日”活动并做好党组织活动痕迹化管理。

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国川同志总结了南城街道2017年党建暨全面工作,并对2018年党建工作提出五点要求,即政治站位要高、工作定位要高、具体工作要实、廉政建设要实、担当作为要干。会议同时对街道2017年社会治理、综治维稳、安全工作、城市治理、武装工作等做了安排部署。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