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城派出所“两车卫士”指路 1小时追回被盗电动车

2018-03-14 16:05:1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刘雅瑞) 电动车被盗现象屡见不鲜,被盗后找回的几率也比较低。在泸州江阳,市民安装了“神器”的电动车被盗后,电动车就能被快速追回。这是如何做到的?

近日,南城派出所利用“两车卫士”追踪定位功能在江阳区某宾馆停车场追回一辆电动车。

2018年3月10日21时10分许,南城派出所接到市民陶先生报称:10日04时许,陶先生将电动车停放在江阳区滨江路铜码头附近,当日8时许返回时发现该车被盗,价值2000余元。

接到报警后,南城派出所民警迅速展开调查,通过“两车卫士”定位追踪,分析研判,民警仅用1小时,迅速锁定被盗电动车藏匿地址,于3月10日22时18分许在一小巷内将被盗电动车,为陶先生挽回了经济损失。

目前,警方正在积极追捕盗窃嫌疑人,案件正在办理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