况场街道开展“阳春三月”禁毒宣传活动

2018-03-15 11:10:2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胡容)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居民禁毒意识和抵制毒品的能力,普及禁毒宣传教育,提高辖区居民的知毒、防毒、拒毒意识,更好的开展“全民禁毒活动”的意识和能力,近日,况场司法、况场工商所、况场街道总工会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向群众介绍毒品的种类,详细讲解吸毒、贩毒的危害性,告诫广大居民朋友要谨慎交朋友、不要进入治安复杂的场所,要有警觉戒备认识,提高对诱惑的警惕性,采取坚决拒绝的态度,不要轻信谎言,如不轻易和陌生人搭讪;不接受陌生人提供的香烟和饮料及食品;出入娱乐场所,尽量少喝里面提供的饮料等。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发放禁毒、普法知识宣传手册等宣传资料2000余份,编织袋100余个,解答群众咨询2000余人次。活动中,切实提高了群众的禁毒法治观念,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