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城街道调解邻里纠纷 做群众身边的合格网格员

2018-03-16 14:42:1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刘惠雯) 俗话说,远亲不如近邻。和睦的邻里关系有利于居民幸福感的提升,相反紧张的邻里关系则容易导致水火不容。

平安小区的彭阿姨因为天然气费同收费员徐大姐发生纠纷,作为大北网格的网格员,小巫深知邻里关系的重要性,很多矛盾纠纷起初都是鸡毛蒜皮的小问题,如果没人管或者管理不及时,小问题就会变成大矛盾。由于双方各执一词,小巫一面联系双方,一面走访院落调查了解,一面同华润燃气公司工作人员咨询情况,经过多方走访,小巫第一时间从中协调,将矛盾纠纷成功化解。并避免以后类似的情况再次发生,小巫还特意叮嘱徐大姐在以后的工作中出具票据,有理有据。

调解邻里纠纷,做群众身边的合格网格员是网格员的工作职责,在工作中服务居民、帮助居民,得到居民肯定是他们最大的欣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