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城街道凤凰社区举行党的十九大知识竞赛

2018-03-16 14:55:4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丁甜益) 3月15日上午,南城街道凤凰社区组织辖区党员开展”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辖区80余名党员代表参加。

本次比赛共3支代表队,9名选手参赛,以必答和抢答的方式进行三轮比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后,乌苏市酒香苑党支部获得优胜。社区党委书记和居委会主任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品。“谢谢凤凰社区党委,今天我们党支部获得一等奖我们高兴!凤凰社区组织开展的这个知识竞赛很有意义,不仅让我们增长了十九大知识,也拉进了我们老党员同志的心。我希望以后我们凤凰社区组织更多种形式的党员活动!”酒香苑支部书记刘乾富乐呵呵的说道。

此次活动,旨在“以赛促学”,提高大家的思想政治素质和理论学习水平,并要求大家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