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江县党政代表团到江阳区考察

2018-03-16 15:21:2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刘学懿 蔡有) 近日,合江县委书记张季頫,县委副书记、县长胥兴贵率党政代表团到江阳区考察交通项目建设和现代服务业发展。

代表团考察江阳区沿沱江旅游道路

合江县党政代表团先后来到江阳区沿沱江旅游道路、夜知味美食广场,详细了解沿沱江旅游道路和夜知味美食广场建设、运营等相关情况,双方还就项目实施的思路、举措和成效等进行了现场交流。

沿沱江旅游道路成为市民休闲、骑游好去处

夜知味美食城

据悉,沿沱江旅游道路全长约25公里,总投资约3.5亿元。目前,施工单位正在抓紧完善相关附属设施,预计4月30日前全面竣工投用。夜知味美食广场占地40.5亩,总投资8000万元,是集特色风味烧烤、名小吃和休闲旅游为一体的综合性广场。项目于2016年6月开工建设,2017年10月正式投入运营,目前已入驻餐饮商家11家。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