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江阳区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2018-03-16 15:34: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蔡有) 3月15日,泸州市江阳区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会议邀请到中央纪委宣传部原副部长、中国纪检监察报社原社长李本刚到会作专题讲座。区委副书记、区长杨长缨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讲座以“新形势下的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为主题,紧密联系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理论和实践成果,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从“党风廉政建设成效卓著、反腐败斗争的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反腐败斗争的新部署新要求、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四个方面作了精彩的讲解。

讲座以案说法,以案说纪,主题鲜明,视角独特,阐释透彻,案例丰富,通俗易懂,对全区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廉洁从政各项规定,守住“底线”、不踩“黄线”、不越“红线”,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照办、党中央禁止的坚决杜绝,为江阳区“六个显著提升、两个率先实现”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纪律保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