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法院走进分水岭镇 开展普法宣讲活动

2018-03-16 16:00:3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余朱玉)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基层治理工作,决胜全面小康,近日,江阳区法院走进分水岭镇观音阁村开展“加强基层治理 决胜全面小康”普法宣讲活动。

本次普法宣讲活动分为两部份依次进行,第一部分,由江阳区法院萤火虫普法志愿宣讲团向分水岭文明小学210余名学生进行“预防性侵和被拐卖”、“预防盗窃、抢劫和故意伤害等犯罪行为”、“遵守交通安全”、“预防毒品犯罪”、“预防网络诈骗犯罪”等普法知识主题宣讲,宣讲结束后,由萤火虫普法志愿者带领导同学们一起朗诵《少年中国诵》。第二部分,由江阳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郁逊等领导向党员及部份村民宣讲“预防职务犯罪”、 “赌博犯罪的危害”、“移风易俗”等相关内容,共建党建工作。

萤火虫普法志愿者在宣讲时还向同学们发放了200本“法治阳光 温暖你我”普法读本。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