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城管局多举措做好酒博会期间市容秩序保障工作

2018-03-22 09:46:5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张燕) 为全面做好酒博会期间的市容秩序保障工作,江阳区城管局积极部署,细化分工,落实责任,加强一线执法保障力量。

加强市容秩序整治力度。对主次干道、康城路、酒谷大道等路段的占道经营、游商小贩进行规范清理;尤其加强对扬尘治理的管控,对沿线工地车辆带泥上路污染路面等情况进行执法查处。期间出动执法车辆56车次,执法力量130人次,规范占道经营65户,查处街头擅自张贴、非法散发小广告27起,没收小广告400余张。

加强环境卫生整治力度。自3月10日起江阳区1232名环卫工人全面进入清扫和自查,重点对桥梁、高速路口通道、公路边沟、绿化带、卫生死角等进行及时清理。3月24日至3月29日期间,环卫工人实行双岗工作制并延长清扫保洁时间,着重加强主次干道、宾馆周边、国窖大桥、城南大道、酒谷大道、绕城路、泰安大桥、高速路周边等区域的清扫保洁。

加强市政道路及配套设施的排查修复。根据酒博会路线修补完善相关道路市政配套设施,并对江阳区审批的占道挖掘工地进行全面清理,要求其打围规范。

目前,江阳区城管局已成立专项督查小组,全天候开展现场督查,通过微信、对讲机等平台,督促落实各项工作,全力做好酒博会期间的市容环境卫生保障工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