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城街道召开联席会议推进基层治理

2018-03-22 12:03:2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颜加玲) 3月21日,泸州市江阳区南城街道组织召开加强基层治理工作联席会,邀请泸州市财政局、江阳区财政局、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针对南城街道基层治理化解工作重点,专题研究区基层治理领导小组交办的14件突出问题,确定化解时限、共商化解方案,推进个案化解工作。

会上,南城街道就基层治理前期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市基层治理办交办的14件问题的处理情况作了汇报,各市、区包保部门也就有关问题逐一进行分析指导,力争在基层治理期间将问题化解在基层。泸州市财政局刘明春书记就加强基层治理工作的重要性、目的意义等再次进行了强调,指出基层治理工作是当前重点工作,要求南城街道要牵头化解个案,加大交办的14件问题的工作力度,市、区包保部门要按照每一个问题确定的责任分工,积极主动开展工作,形成合力,共同推动问题化解。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