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城街道“三早”措施检查食品安全

2018-03-22 16:10:0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万吉强 刘练) 近期,为确保2018年酒博会期间食品安全,泸州市江阳区南城街道食药监所采取“三早”(即早谋划、早检查、早整改)措施,全力消除食品安全风险,为酒博会食品安全保驾护航,力争让来宾住的安心,吃的放心,玩的开心。

领导重视,早做谋划。南城街道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开会强调,要求食药监所酒博会期间食品安全工作要提前介入,对入驻宾馆、酒店、就餐场所等要逐一排查,严格把关,排除隐患,为来宾营造了良好氛围。

从严把关,提早排查。对辖区内入驻的宾馆酒店、旅游景点、主要购物场所及周边的经营户,采取了逐一检查,从原材料购进、存贮、操作规范、索证索票等方面进行重点检查。截止目前,共检查了餐饮企业6家、超市4家、宾馆2家。

规范指导,提早整改。执法人员在检查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耐心指导其按要求整改,并责令在3月23日前整改到位,把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