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全力推进食品药品监管工作

2018-03-23 08:53:2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罗太奇 许源) 3月20日,江阳区召开2018年区食安委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打造食品药品安全泸州工作推进会暨全区食品药品风险防控工作会。会议传达了上级会议精神,总结了2017年食品药品安全工作,安排部署了2018年相关工作,副区长夏围禄出席会议。

会议签订了《2018年食品药品安全暨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打造食品药品安全泸州工作目标责任书》,区农林局、区教育局、区公安分局、区工商局对2018年涉及的食品安全防控作了书面安排部署,华阳街道、况场街道作了书面经验交流。

夏围禄要求,要认真总结,客观看待2017年取得的成绩,认真谋划,扎实抓好2018食品药品安全工作,严格落实食品药品安全“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继续强化食品药品安全要素保障,切实增强企业的主体履责意识,全力提升食品药品安全监管水平,多管齐下营造社会共治氛围,围绕创建的总体目标,聚焦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精准发力,强力整治,未雨绸缪,扎实做好食品药品安全风险防控工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