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城街道: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要求

2018-03-23 11:19:4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胡宾) 3月22日,泸州市召开传达贯彻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暨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南城街道上平社区分会场,社区“两委”班子成员、社区监委会成员、居民小组长参加了会议。

南城街道上平社区党委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后组织了讨论学习。会上社区党委书记曹华强调,一是抓好脱贫攻坚专项整治、民生事业与社会评价工作的结合,打击向扶贫资金财物‘伸黑手’的行为,发现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立即上报绝不姑息。二是加强制度建设,健全监督管理机制,对社区作风纪律进行自查自纠,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做到早提醒、早预防。三是加强反腐倡廉教育,增强社区干部、党员为民、务实、清廉的意识,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要求,多办顺民意、得民心的好事,解决群众实际困难和问题,全面落实各项惠民政策。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