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水岭镇召开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会

2018-03-26 17:27:0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何启思) 3月24日,江阳区分水岭镇召开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会、安委会第一次全体成员会暨贯彻落实区安全生产第21次区长督办会。会议传达了全区安全生产第21次区长督办会议精神,总结了2017年工作,安排部署了2018年工作,并与镇安全责任部门、村(社区)签订了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

会议要求,一要提升站位,树牢“四个意识”,把安全生产放在事关党的执政地位、事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的高度,切实抓实抓好、抓出成效。二要突出重点,狠抓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整顿。全面排查隐患,认真梳理,逐项登记,建立台账,分类施治,立整立改。要始终保持“打非治违”高压态势,依法执法、严格执法,依法处罚、应罚必罚,彰显法律权威,加大违法成本,形成强大震慑。要稳妥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做到思想不乱、工作不断、队伍不散、干劲不减,力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取得新进展。三要强化措施,确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各部门、各村(社区)要把安全生产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严格落实责任,提高工作水平,加强宣传教育,强化督查问责,做到责任到位、措施到位,维护全镇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