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养护段多举措 保障“酒博会”道路安全

2018-03-27 11:00:5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刘洋君) 为迎接2018年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江阳区养护段采取“三大举措”认真开展酒博会期间道路交通保障工作,力争为市民及与会客商提供舒适、安全的交通出行环境,确保酒博会的圆满成功。

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江阳区养护段在酒博会举行前夕组织全段职工召开了1次动员及工作布置会,会议上着重强调了酒博会期间交通保障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详细布置了养护、安全具体工作任务,把每项工作落实到岗位、落实到人头。

排查隐患、及时处理。重点对区管道路尤其是酒谷大道进行拉网式排查,不放过任何一处细节,对排查出的问题及时进行处理,处理不了的及时上报,共发现安全问题3处,处理3处,确保了区管道路车辆通行安全。

路面修补,确保安全。酒博会前,江阳区养护段对酒谷大道及资泸路部分破损的路面进行了挖补,共修补了近400平方的坑凼路面,以提升车辆行车舒适度及通行安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