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山坪街道:创业角开展创业指导讲座

2018-03-28 15:34: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冯玉平) 3月27日上午,泸州市江阳区大山坪街道南苑社区创业角创业指导讲座在南苑社区会议室举行。本次活动邀请泸州市起点培训学校校长张桐及其学校两名创业导师担任主讲嘉宾,大山坪街道辖区共30余名创业者参加讲座。

张桐讲解了作为一名初创业者应该如何正确看待自己,看待创业,同时也从不同的角度出发,介绍了创业应该注意的事项。创业导师对目前泸州市的创业形势进行了细致的分析,并结合当前创业者面对的压力和困难,就如果增强一名创业者的素质与创业者进行了沟通交流。创业导师还讲解了几起创业的实例,分析了创业者如何在困境中把握机遇。在讲座中,创业导师认真详细回答了创业者提出的各种问题,赢得了创业者热烈的掌声。

整个指导讲座使创业者对当前形势下的就业创业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和感悟,提升了创业者们的创业能力,激发了创业者的创业激情,更激起了创业者们奋发成才的决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