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城街道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2018-03-29 09:18:1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孙凯琳 梁浩) 3月22日是第二十六届“世界水日”,22日至28日是第三十一届“中国水周”。今年“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活动的宣传主题为“实施国家节水行动,建设节水型社会”。为进一步提高群众河流保护意识,持续深化生态文明建设,泸州市江阳区北城街道紧扣宣传主题,结合我街实际,精心组织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22日9时在大世界平台,北城街道设立水法宣传点,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展板,现场发放节水知识宣传手册、水资源保护、防汛抗旱应急知识等宣传材料,积极宣传水资源知识及水生态文明建设和水资源保护等常识。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

与此同时,北城街道还计划与辖区内相关学校联合开展了节水主题班会活动及水土保持法规进课堂活动,在学校内设立水法公益宣传牌;微信号推送相关资料等形式,线上线下相结合,注重实效开展宣传活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