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城街道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宣传活动

2018-03-29 15:51:4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王安明 颜加玲) 3月29日,南城街道会同区公安分局、区委群工局、区教育局、区卫计局、区城管局等相关部门,在滨江路三圣广场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宣传活动。

活动中,通过悬挂宣传标语、设置宣传点、开展文艺宣传、宣传车流动宣传、发送微信讯息等方式,向辖区群众宣传“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对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国家长治久安的重大意义,大力宣传了打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相关政策和内容相关知识,充分发动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积极投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检举揭发、提供违法犯罪线索,规劝犯罪嫌疑人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此次宣传活动共悬挂横幅18幅,发放教育手册500余份、宣传页3000余份,受教育群众达1万余人。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彰显了辖区有关部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保卫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深挖黑恶势力“保护伞”、坚决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的决心和信心,为辖区全社会营造了严厉打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活动的良好舆论氛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