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招牌社区举行“祭扫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

2018-03-30 17:48:0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向丽) 3月29日,清明节到来之际,白招牌社区党委成员同泸南中学师生一起,来到烈士陵园进行“祭扫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清明扫墓活动。

活动现场,白招牌社区党委成员和泸南中学师生臂戴小白花,缓步来到泸州烈士陵园的人民英雄纪念碑前。泸南中学张校长与社区书记先后讲述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同时,社区叶健书记强调我们应向先辈学习,要时刻增强廉洁自律的意识,必须更加注重廉政思想文化建设,自觉遵守廉政准则,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随后学生代表向革命烈士敬献了花圈,在沉重的音乐声中大家向革命烈士们鞠躬默哀,缅怀先烈,最后在人民英雄纪念碑前敬献了自己戴的小白花。

通过此次活动,给学生们上了一场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懂得了生命的意义,感受到现在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激发了大家勤奋读书、努力工作,报效祖国的雄心壮志。进一步增强了历史责任感和民族使命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