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水岭司法所开展禁种铲毒法治宣传活动

2018-04-02 16:16:1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周天保)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区禁毒要求,切实加大禁种铲毒工作力度,近日,由分水岭镇禁毒办牵头,分水岭司法所、分水岭派出所、分水岭各村社区等多个部门参加,开展禁种铲毒专项法治宣传活动。

这次宣传活动,首先由分水岭司法所牵头组织各部门宣传人员通过走村入户的形式向村社干部、群众讲解宣传罂粟常识和张贴禁种铲毒宣传图片;其次依托分水岭镇“赶场日”,在镇政府大门口通过设立法律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和宣传画、发放禁种铲毒宣传单、讲解毒品常识和危害等形式向群众宣传毒品的危害性,提高了群众辨别毒品的能力,号召群众积极参与到禁种铲毒活动中来。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解答群众法律咨询30余人次,进一步提升了群众对毒品的防范意识,营造了人人关心禁种铲毒的良好氛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