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窖社区开展“清明缅怀先烈”固定党日活动

2018-04-03 16:11:3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唐雪梅) 4月2日下午,国窖社区组织全体社区干部、社区党员共60余人,来到泸州市忠山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缅怀革命先烈”固定党日活动。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人员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随后全体人员肃立默哀,并深深鞠躬,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向先烈表示崇高的敬意。在聆听革命先烈事迹后,社区书记杨波带领大家一一走向纪念碑绕行一周,瞻仰纪念碑,并献花,用简朴庄重的礼节,向92名革命先烈致以崇高的敬意和哀思。

通过这次缅怀革命先烈固定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的爱国情怀,坚定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革命先辈、不忘历史、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继承先烈遗志,弘扬大无畏的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努力工作,勇于担当,在迈向新时代为人民谋福祉的新征程中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