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平社区开展祭扫革命先烈固定党日活动

2018-04-03 16:17:0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蒲刚) 4月3日,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江阳区南城街道上平社区5个党支部50余名党员来到烈士陵园祭奠革命先烈,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系列党组织活动。

上午9时,上平社区党员来到庄严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为长眠于此的革命先烈献上花篮,深切缅怀革命烈士,全体党员集体肃立默哀三分钟,再次为烈士献上手臂上的白花。

随后,上平社区在烈士陵园开展系列党组织活动,首先,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再忆党旗下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其次,社区老党员对全体党员同志开展党史教育,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从弱到强艰辛而伟大的历程,坚定了全体党员“四个自信”意识。最后,社区党委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再次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分析了党在新时代所面临的党风问题和国内外的种种挑战,要求全体党员不要在暂时的成绩面前沾沾自喜,务必严格按照习总书记的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艰苦奋斗。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