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水岭镇组织村干部考察现代农业促乡村振兴

2018-04-04 14:00:5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何启思) 近日,分水岭镇农业综合服务中心组织各村支书、主任等共30余人,先后到古蔺县大寨乡、叙永县水尾镇、龙马潭区双加镇、泸县喻寺等地参观学习甜橙种植、水产养殖、食用菌生产、高山蔬菜、现代农业园区农产品加工、田园综合体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借鉴有益的产业开发模式,积极创新工作方法,为进一步做好各村开发提供思路。

镇副镇长李显峰指出,要把发展现代农业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统一起来,把城镇和乡村贯通起来,大力发展现代农业,培育乡村休闲旅游,加快推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让农业真正强起来、农民真正富起来、农村真正美起来。

通过学习考察,详细了解农业科技推广应用、特色种植、基地建设、带动就业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就相关问题与当地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开拓了村支书、主任的视野,进一步坚定了发展农村农业产业,带动村民致富的信心和决心,为乡村振兴提供强劲动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