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好孝心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开展居家养老志愿服务活动

2018-04-04 14:03: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陈莉)4月4日,泸州市江阳区好孝心居家养老服务中心30余名志愿者在濂溪路社区开展居家养老志愿服务活动,为近百名社区老年朋友开展免费志愿服务。

志愿者为社区老人开展了理发、修剪指甲、艾灸、按摩、理疗、刮痧、测血糖以及健康知识讲座。志愿者医生还为现场的老年人进行常规身体检查,耐心地解答大家的咨询,并给予老人如何提高疾病预防、自我保健的能力方面的一些适用性建议。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充分体现了社区和好孝心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等社会组织关注社会、关爱老人的美好风尚,受到了社区居民的高度赞扬。

濂溪路社区一直以来以不断满足社区老人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宗旨,通过普及健康知识,不断提升广大居民的居家养老健康理念,增强居民健康意识和健康生活方式,有效推进了“和谐社区,幸福家园”的建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