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城管局掀起学习《监察法》热潮

2018-04-09 14:36:3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田朝容 高源) 4月8日上午,江阳区城管局召开职工大会,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号召全体干部职工高度重视、积极行动,在全局上下掀起学习贯彻《监察法》的热潮。

会议由局纪检组长田朝容原文领学《监察法》,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加强学习,利用三会一课、固定党日和业务培训会等,再次深入学习《监察法》。结合城管工作,会议要求全体干部一要加强学习。要把学习《监察法》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以更高标准、更严格的要求加强自身建设。要自查自纠。全体职工要严格按照《监察法》中对公职人员的相关要求,加强自查自纠,对发现的问题,高度重视,限时整改。要严肃纪律。进一步完善考勤、请(销)假等相关制度,加强纪律约束,强化作风建设,积极推动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塑造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