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街社区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宣传活动

2018-04-10 10:05:3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正元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匡凤娟)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干部群众对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工作的认识,增强干部群众自觉抵御腐败之风,工作纪律不严不实的能力,三星街社区在辖区范围内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宣传活动。

通过悬挂横幅、张贴宣传标语、利用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等形式进行广泛宣传。

突破常规,灵活运用新媒体开展宣传。运用QQ群、微信群等新媒体传播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相关宣传标语,让群众共享全面从严治党成果。

围绕社区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廉洁工作站监督职能,要求便民服务大厅工作人员在为民办事同时,及时收集整理在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线索,多方面拓展问题线索上报空间。

主动公开纪检举报电话、办公地址等信息,充分利用接访、来访、来电、邮件等举报方式,引导广大群众参与监督。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