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城街道开展春季消防安全培训

2018-04-10 10:44:5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郭宗敏) 4月4日上午,北城街道办事处组织辖区居民楼院长、自愿者,个体工商户及企事业单位安全负责人开展春季消防安全知识普及专题培训会。

消防安全技术服务中心的李教官结合当前全国火灾形势,针对该我街实际,结合“四个能力”建设,利用多媒体视频播放了全国经典火灾案例,并以防火、灭火、逃生等三个方面,为参训人员由浅入深的讲解了消防法律法规、各类火灾特点、日常火灾预防、火灾隐患自查自纠及火场疏散逃生等知识。

培训会后,带领参会人员在大世界城商平台进行灭火器规范使用方法的现场指导,并让参会人员逐一体验灭火器灭火操作。

通过本次消防安全知识的培训及演练,使居民群众及辖区经营户对消防安全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参会人员并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将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感染到身边的每一位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