捍卫“金字招牌” 南城街道在行动

2018-04-17 10:46:2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潘勇) 国家卫生城市是泸州一张闪亮的“国字号”名片,对于提升城市知名度和幸福感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江阳区南城街道白招牌社区在按照街道迎检工作安排的基础上,重点开展以“病媒生物防制、市容环境卫生、食品卫生及重点场所”三大专项治理行动,着力破解城市管理存在的不足和城市通病问题,全面提升国家卫生城市品质。

南城街道白招牌社区成立以社区为指导,社区干部、网格员划片包干下沉社区,全方位无死角清理卫生,对发现的问题逐条逐项进行梳理,并整改落实到位。同时,进一步强化宣传引导,结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经验,始终保持常态化国卫复审宣传,切实将宣传工作做到家、做到群众心里去。要做好表率,影响和带动更多群众参与到爱国卫生运动和国卫复审中来。

截止目前,社区清理大件垃圾8车,悬挂横幅2条,协调有LED商家10余家滚动播放爱卫知识20余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