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环保检查进行时:“农家乐”治污在路上

2018-04-17 11:38:1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庞贤莹) 4月16日,江阳区环保局、区食药监局、区城管局、区水务局及况场街道建环中心联合对况场沿江路内两家大型“农家乐”丰华苑、丰聚苑进行环保及卫生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针对区上对“农家乐”环境卫生问题专项整治行动中检查出来的环保排污设施建设、食品卫生安全等问题进行督促整改,经现场检查情况来看,丰聚苑与丰华苑的整改情况都较为良好。区环保及食药监想两家农家乐提出要尽快取得污水监测合格报告,完善污水处理设施;定时对清理污水池、化粪池,并做好记录;对餐席食物进行留样,并做好相关记录。

况场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况场街道将进一步加大对农家乐环保及卫生的监管力度,定期对农家乐进行检查,与农家乐负责人签订责任书,强化农家乐负责人自觉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意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