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城街道三举措 强化食品安全助力国卫复审

2018-04-17 12:07:4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 (万吉强) 泸州市江阳区南城街道三措施强化食品安全助力国卫复审。

对标梳理,按时推进。依据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和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标准,南城街道结合辖区自身情况,及时梳理出重要点、易检点、备检点100余处,并对这些点位的餐饮商家、超市等进行逐一排查建立台帐,现场整改问题15个,限期整改2个。

动手早,行动快。目前,泸州市江阳区南城街道食药监所已经开展国卫迎复审的重要点前期准备工作,出动检查人员20余人次,检查餐饮企业2户,生产企业2家,农贸市场2个,大型流通企业、超市1个,发出监督整改意见书3份,对日常检查发现的的共性问题进行重点分析,针对问题的整改措施进行了详尽说明。并向各食品质量负责人提出要求,要求各食品经营单位进一步加强食品质量管理,按照检查标准的各项内容,限时自查自纠、整改落实,全面提升质量管理水平。

加强宣传引导,提升参与水平。泸州市江阳区南城街道食药监所利用学校春期开学检查、日常巡查、餐饮服务专项检查、建立食品经营户“一户一档”、3.15消费者权益日、3.31食品安全日等一系列行动和措施,向广大经营户和市民进行广泛宣传,促使广大经营者树立必胜意识,形成人人关注、人人知晓、人人都是责任人的浓厚氛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