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城街道召开迎接国家卫生城市第七次复审工作推进会

2018-04-17 14:05:1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邱晴) 近日,泸州市江阳区南城街道召开迎接国家卫生城市第七次复审工作推进会,对近期以来全街道巩固提升创卫工作进行总结,对下一阶段的创卫复检攻坚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上,街道创卫复检工作分管领导街道办副主任晏建忠传达市区迎复检精神,就复检辖区内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议。要求加大创卫复检宣传力度,在社区开设健康教育知识宣传专栏,利用LED屏幕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张贴市区创文有关文件,营造氛围,让卫生城市第七次复审工作深入人心,人人支持,人人参与;同时,指出工商、药监、城管各专项小组要加紧对重点场所进行排查整治,落实主体责任;并要求各社区迅速组织人员对偏街小巷,绿化带白色垃圾进行打扫整理。

会议最后,党工委书记张国川要求各方分工合作,齐心协力,协调配合,学习往年优秀经验,认真落实,多措并举,全力以赴做好创卫复检工作,为迎接泸州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第七次复审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