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城派出所深入辖区单位开展走访活动

2018-04-17 15:13:1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刘雅瑞) 4月12日上午,南城派出所深入辖区单位开展走访座谈活动,广泛征求辖区单位的意见建议。

走访中,南城派出所主要负责人结合公安业务特性和公安管理工作实际,向辖区单位负责人简要汇报了今年以来开展公安管理和队伍建设基本情况,在感谢辖区单位对公安工作的大力支持、理解与配合的同时,征询辖区单位的意见和建议。辖区单位也从维稳工作、安全防范、执法为民、作风形象、廉洁从警等方面对公安工作情况进行了认真、客观、公正的评价,充分肯定了南城派出所为辖区单位的发展和建设的辛勤付出,同时对南城派出所公安管理和队伍建设提出了监督意见和建议,共收到合理化意见和建议3条。

通过走访和征询意见活动,充分发挥公安机关与辖区单位双方信息互通和联动效应,自觉接受人民群众的监督,为进一步密切警民关系打下坚实的基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