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城派出所指导推进濂溪路警务区建设工作

2018-04-17 15:16:1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周箐华)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安全防范,提高警务区防范案(事)件处置能力,打造我所特色警务区,4月11日上午,北城派出所主要负责人带社区民警一行深入濂溪路警务区检查指导建设工作。

北城派出所主要负责人听取了西南医科大学保卫处负责人关于濂溪路警务区人员安排、装备配置、硬件建设等工作情况的汇报,了解警务区人防、物防、技防等安防措施落实情况,对其工作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从警务区硬软件建设、做好基础信息采集、做好巡逻防控等方面提出了几点意见:一是明确职责任务,全力堵塞各种隐患漏洞力,求做到预防在先、发现在早、处置在小;二是强调加强与派出所以及重点场所安保部门的对接沟通交流、信息共享,共同努力维护好辖区秩序;三是要发展创新,在警务室运行过程汇中总结经验,不断提升警务技能。

通过此次检查指导,进一步促进濂溪路警务区的建设,不断增强警务室实战效能,为有效维护北城辖区社会治安稳定秩序奠定了坚实基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