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社区召开党员大会使廉政新风入脑入心

2018-04-17 17:10:4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丁甜益) 4月16日,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服务群众的能力素质,进一步提高党风廉政社会评价知晓率,泸州市江阳区南城街道凤凰社区召开了党员大会,辖区80余名党员代表参会。

会上,社区党委书记余琴首先对2018年第一季度的党务工作进行总结,并对第二季度党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接着,由南城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冉雷涛带领大家学习十九大精神;然后由凤凰社区纪委书记组织大家学习《蝇贪之害》警示教育读本,利用读本中的案例引以为戒,明确了扶贫领域专项整治工作的严峻形势,让广大党员干部知敬畏、明底线。

通过此次会议,有效增强了社区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引导党员始终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积极为社区党建工作出谋划策,为社区发展夯实了基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