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寨镇召开2018年食品安全工作会

2018-04-18 10:45:0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田晓波) 4月13日,石寨镇召开2018年食品安全工作会暨村(社区)食品安全业务培训会。镇全体机关干部、村(社区)四职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回顾了石寨镇2017年食品安全工作取得的成绩,对2018年食品安全工作作了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深刻认识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性,精密安排,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二是强化宣传,营造氛围。要通过宣传画、发放宣传单等多种形式进行深入宣传,确保食品安全知识家喻户晓,营造“食品安全人人有责”的良好社会氛围;三是深入排查,强化监管。要建立问题处置台帐,定期与不定期相结合开展食品安全大检查,确保“舌尖上的安全。

同时,会上对村(社区)四职干部食品安全业务知识作了培训,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村(社区)工作人员食品监管业务水平,更好的服务于日常监管指导当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