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城街道:为特困人员办理入住福利院

2018-04-20 10:49:1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张奇蓝 陈晨) 4月18日上午,在泸州市江阳区南城街道滨江社区工作人员护送下,入住泸州市福利院后,周道云老人对他们说道“我生活已经不能自理了,之前母亲照顾我多年,现她年事已高,无法继续照顾我了,如今,多亏了政府,我现在才能安享晚年,感觉好幸福啊!”

周道云64岁,未婚,无子女,与母亲居住,患有视力、听力、智力等多重残疾,生活无法自理。社区掌握此情况后,积极主动联系相关部门和福利院,经过多次协调沟通,及时办理了相关手续。

截至目前,泸州市江阳区南城街道滨江社区已有3名类似人员入住了福利院,社区工作积极主动,通过帮扶特困家庭,关爱失独老人,多办实事,切实让群众感受到了政府的关心和社会的温暖,如愿安享晚年。

滨江社区主任说:“今后,滨江社区还将持续探索更多帮扶模式,将温暖和关爱融入到帮扶家庭中去,让社区群众幸福感不断增强。”

    编辑推荐